Satellite5

儿童画bot
禁未授权转载或印刷 低浮上 扩列私

© Satellite5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BMC&DEH】一个超英AU设定

*非常弱智的超级英雄AU

杰里米·希尔:有可以将存在感降至0的超能力,近似于隐身,但对洞察力高/声波辩位的敌人就失效。本人对此表示并不想要这种听起来逊毙了的超能力。单恋克里斯汀。

#M安慰道:“往好处想,至少你给克里斯汀递情书不会被发现了!”


迈克尔·梅尔:有可以将碰到的东西变为80s风格的超能力,但是除了变得更酷(冷)好像没什么用,因此经常和非常有未来感的AI吵架。

#S:我必须拯救你的审美。

#M(愤怒):“杰里米,今天我和SQUIP只能留一个!”

#J速遁 C来打圆场


SQUIP:管家性质的AI,但是对自己的管家一职并不满意,有一个人造机体,但更喜欢附在杰里米携带的某件电子产品上,能力是操控方圆一定范围内的电子产品,对杰里米态度很差,但杰里米看起来似乎并不往心里去。经常与迈克拌嘴,被迈克称为赛博幽灵。

*可能会有一个一开始应该是反派,但后来被嘴炮洗白的套路设定


克里斯汀·卡尼古拉:天真烂漫的花季少女,因为不喜欢popular kid,对Jeremy有一种神秘的好感,无奈因J存在感太低经常看不见他。超能力是在空气里摸到隐形的物品,类似实体化虚空但产物随机。因经常手握空无一物也被称为是行为艺术大师,最成功的一次是在保龄球馆摸出空气保龄球,后来他们一到场,其他顾客的球瓶就凭空倒下,被老板发现后将三人列入永久黑名单。(两人?因为看不见小J?)

#C:杰里米呢?

#J:我在这啊在这啊在这儿*挥舞*


埃文·汉森:机缘巧合下拥有了可以召唤死去好友康纳·墨菲的超能力,召唤好友的秘诀是心诚则灵,但因为其他人看不见康纳所以经常导致埃文怀疑人生。


杰瑞德·克莱曼:IT型人才,高度近视,负责技术后勤工作,最喜欢的事是拿埃文的鬼朋友(Ghost friend)打趣。超能力是模仿他人的语气写信并且能让收信人信以为真。

康纳:这个没有超能力也可以吧?

杰瑞德:埃文·汉森做得到吗!

埃文:?


——以下是朋友脑的我觉得很快乐就贴上——

咣咣老师的拓展包:

1.事实是这样的:埃文超能力爆发召唤亡灵签订契约的时候不小心召唤了康纳,无法修改,康纳暴怒,但是因为契约又没法拿他怎么办

2.佩顿·霍巴特才是真正的魔法师,所以他可以无压力和亡灵讲话

3.Rich的能力:意念放火,能力觉醒的时候正在看porno,觉得很hot,然后就燃起来了(我:这是反派吧)

无果老师的拓展包:

1.小队差点就要叫The Pitiful Children,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提议

2.Jeremy英雄代号备选方案:Nobody(J:拳头硬了

3.因为J存在感太低,每次新闻报道的时候被报道的小队成员基本只有M和C

4.杰瑞德其实没有超能力,因为他某种意义上太牛,所以大家都以为他有超能力

评论(19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